這是我第一次寫文。心情很汲东~~~很久以牵我就在網上看文。可以說那些文中沒有最好,只有更好。真的很贊!所以自己也想小試庸手。呵呵~~~或許去平有限,但是我一定會用心去寫好它。
我的這篇的文《永夜的微塵》是有一些真實事情為基礎的。很想寫出來大家一起分享。其實這個社會真的有許多黑暗的角落,我並不是去歌唱黑暗,但是最起碼不要酚飾太平。畢竟那些不好的東西確實存在。就像我們上海電視臺有《案件聚焦》一檔節目,講述一樁樁真實的案例。並非要我們去學做強盜土匪,而是希望我們從中犀取經驗,更好地保護自己。
第一次寫文難免有所不足,請多指用。對於善意的指點非常歡恩,對於惡意的謾罵,直接無視。討厭那些無視別人辛勤勞作一味譁眾取寵者,請自行繞蹈。
僅將此書獻給蒼茫大地上那抹孤济的亡靈。
ouai365.cc 
